windy紫薰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智中心】再一次并肩作战吧!(甲贺忍蛙篇)

好久好久不看动画了,昨天晚上睡觉前偶然想起来,好像,有一个神奇宝贝我一直想写但是一直在角落没写出来。

今天翻草稿箱,才发现原来甲贺忍蛙一直都在,甚至在最早的一批草稿里,那么,我今天就弥补一下我的过失。

自卡洛斯一别,甲贺忍蛙就只在回忆中出现了,在伽勒尔地区出现,是为了利欧路(我只是觉得,小智特地来找他,是为了让他教利欧路,真的很难过,明明他们之间才是最棒的,最默契的搭档,现在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觉得很难过,也很无奈。

所以我来了。

好,下面,正文开始:



卡洛斯的守护神基格尔德在传说中的神秘神奇宝贝的帮助下顺利解决了那些残留在卡洛斯的神秘黑暗力量。

因为黑暗力量的出现是完全没有时间概念的,它有可能以任何形态出现在任何地方,所以人们有时候能在市区和广场看见黑暗力量。

而那个身影,因为速度之快,解决问题之迅速,从来没有人看清那是什么神奇宝贝。

有一些好事之人,想要抓住那只神奇的神奇宝贝,但是每一次有人声称抓住的时候,总会有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解决那些黑暗力量。

后来,黑暗力量被逐渐清理殆尽,那个神秘的精灵的面貌也终于浮出水面。


“你听说了吗?原来当初的神秘精灵是卡洛斯冠军的神奇宝贝!”

“真不愧是冠军的神奇宝贝!那速度!我上次用烈箭鹰都没追上啊!”

“是真的快啊!”

“而且能被基格尔德选中的,实力也真是牛啊!好家伙一个影分身根本看不出来真假。”

“好像是守护神借的冠军的神奇宝贝,现在黑暗力量被彻底消除,冠军也应该接他回去了。”

“别把人都想那么好,也不是没有抛弃自己神奇宝贝的垃圾。”

“可是人家是冠军……”

“冠军怎么了,人品不行就算是冠军我也看不起他。”

“…………”

“…………”


甲贺忍蛙倚靠在树干上,听着下面熙熙攘攘的人群吵吵闹闹,仰头看着天空,到底还是没说出什么。

当初他的训练家不远万里从伽勒尔地区赶到卡洛斯地区,他以为小智是来看望他的,结果,他身边带了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

诚然,他不是什么拈风吃醋的神奇宝贝,但是,他承认,他在看到那小子的一瞬间,他有些无措的以为,自己好像不再那么重要了。

他还是会那样对着他说出他最为拿手的那些绝招,他也会听从他的命令。

但是他们之间,当年在卡洛斯地区传得沸沸扬扬的羁绊变身,再也没有出现过一次。

即使当年他在卡洛斯拿了冠军,也跟他没有半分关系,那场他的压轴,是皮卡丘。


当年的八大师,他也有听说一些。

当初他跟那个小子一场简单的战斗差点没给那小子干蒙圈,但是其实,那场战斗,他是动过想下死手的,让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好好在神奇宝贝中心躺几天。

但是那小子要是进了神奇宝贝中心,小智会很难过,所以他还是没下狠手。

可即使不是狠手,那小子依旧没承受住,进神奇宝贝中心躺了几天。


可能是跟他的战斗让那小子有了点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神奇宝贝外有神奇宝贝的意识,终于开始慢慢有想怎么进化的事了,还好,最后八大师的时候还是进化了,还有个mega进化,嗯,还行。


智最后拿到了八大师的冠军。

自此开始从关东一路杀到伽勒尔,几年时间拿下了几个冠军——他很忙,忙到现在,也没有来接他。

一直到现在,卡洛斯的黑暗力量结束,他完成了基格尔德的任务,他还是没有来接他。


甲贺忍蛙有的时候想想,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人,一直到遇见自己的训练家,他知道他想成为更强更强的神奇宝贝,他就帮助他登上王者之巅,他们有了几百年才出一次的羁绊变身,他们之间的默契无人可敌……是自己先选择了离开,他才慢慢远离。

是自己选择错了吗?

他不知道。


甲贺忍蛙叹了口气,眼睛恢复慵懒的样子,施展影分身正欲离开,天空中传来熟悉的声音。

“甲贺忍蛙!你还好吗?!”

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少年,趴在快龙的背上,带着皮卡丘,他的身边身边飞着摔角鹰人音波龙和烈箭鹰——他们来到了他的身边。

身边是熟悉的伙伴,眼前是站在巅峰的少年。

甲贺忍蛙有那么一瞬间,很想哭。

但是他到底还是收住了情绪,他伸出蛙蹼,眼神坚定地一如既往,就像当初选择眼前的少年成为自己的训练家一样。

少年伸出手,把帽子转到后面。

“甲贺忍蛙,我来接你回家。”

“抱歉我来晚了。”

“谢谢你等我。”


熟悉的音色,熟悉的人,熟悉的那些话语。

甲贺忍蛙恍惚间感觉又回到了当年还是呱呱泡蛙的时候,感觉自己一下子又变回了那个小孩子的样子,可以待在那个人身边尽情的撒娇玩耍。

“走,我带你回家。”

小智从口袋里掏出属于甲贺忍蛙的精灵球。

“我说过,我会带你回家。”

他伸出精灵球,甲贺忍蛙伸出蛙蹼,神奇宝贝化为光束进入了精灵球。

“走吧快龙,我们回家!”

快龙叫唤一声,带着训练家回了关东。


卡洛斯当天的日报和新闻顿时登满了“冠军时隔几年回来接走自己的冠军王牌”的消息。

密阿雷市的道馆训练家看着新闻,推了推眼镜,露出早就知道的笑容;卡洛斯的女王看着大屏幕上那个冠军的身影,撩起金发别在耳后,蓝色的眼睛向往地看着远方。

大家都知道他会来接走他。

大家,都知道。


第二年,少年收到了来自神奥地区的战斗申请,是他当年的劲敌真嗣发来的。

战斗那一天,双方1V1。

真嗣招呼着手上的闪焰王牌(感觉真嗣就是比较适合可爱但很牛的火系),自由者的特性被发挥到了极致;小智扔出的精灵球里,是当年的那个传奇,他与他重新羁绊变身,背上巨大的黄金飞水手里剑再一次凝聚光芒,向他宣战。

“小智,听说你拿下了卡洛斯的冠军。”

“真嗣,你不也在为了神奥的冠军跟我战斗吗?”

十万伏特与飞水手里剑相撞,引发巨大爆炸。

“你们的羁绊变身,很厉害。”

“真嗣,你跟闪焰王牌的配合也不赖啊。”

居合斩劈开了火焰球,燕返即将打中。

“百万吨重踢。”

真嗣指挥闪焰王牌下最后一击,燕返与百万吨重踢相撞,再一次引发巨大爆炸。


待烟雾散去,闪焰王牌倒下了,甲贺忍蛙依旧屹立。

他看着倒下的闪焰王牌,就好像看到了当初在卡洛斯联盟输掉的他自己。

那个时候,明明他是胜利了的,他却倒下了。

喷火龙,是输了的,却依旧站在那里。

他看着被真嗣收回球里的闪焰王牌,褪去羁绊形态。

“koga.”

小智看着转过身的甲贺忍蛙,转眸看向真嗣。

“真嗣,下一次,我们还要对战。”

“……好。”

真嗣看着眼前背对自己的甲贺忍蛙,觉得自己也可以去卡洛斯逛一逛,收服一些卡洛斯的神奇宝贝,他背过身,像当初一样挥了挥手,离开了。


“甲贺忍蛙,你真的好棒!”

小智抱住眼前的神奇宝贝,“果然我们的默契依旧不减!”

“kega.”

甲贺忍蛙看着眼前的训练家,眼神软下来。


站在大木研究所内的路卡利欧感受到不一样的情感,看向卡洛斯的方向。

前辈,小智心里的最默契的搭档,除了皮卡丘前辈外,从来都只有你。

你回来了真好。



第二个月来临,老对手小茂带着月精灵站在了他的面前。

“小智,听说你去卡洛斯把甲贺忍蛙接回来了啊!”

“是啊小茂,我等不及要给你看看我的甲贺忍蛙到底有多强了。”

“啊是吗,那就展示给我看看吧!”

小茂伸出手,月精灵应声而动。

“甲贺忍蛙,让我们再一次,并肩作战吧!!!去吧!”

小智压低帽檐,甲贺忍蛙眼前站定。

两个人的战斗再一次一触即发。











写在最后的话:

真的想写甲贺忍蛙好久了,但是一直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才能写出他们之间的情感,说是友情又不够,说是爱情又有点过分,就只能给予他们一种只有对方能懂的一种小精灵与训练家之间的感情。

甲贺忍蛙只回归没有回家是我的一个遗憾,我现在弥补了我的遗憾,我很满足。

只希望大家如果看的不舒服可以轻点骂。


windy紫薰敬上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