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紫薰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茂智】“恭喜你了,我的冠军先生”

终于,最后的十一集也迎来了尾声,看着青梅竹马的两个人,我好像一下子就回想起当年追无印篇的日子,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两个人之间的磁场总是那么独特而让人心驰神往。

如果还能继续走下去,我希望是他们一起。

我永远为幼驯染之间的感情而落泪。

好,下面,正文开始:


“这么久不见你还是这么冒冒失失的啊小智。”

小茂伸出手,身边的月精灵偏头看着站在石头上的皮卡丘。

“小茂!”

小智惊喜地看着眼前忽然出现的人,两个人的手那样相握,就好像一下子就回到当初还是小孩子的那个时候。

无忧无虑,无拘无束。


“小智,你还要发多久的呆啊。”

小茂看着眼前好像一下子懵住的小智,有些疑惑的拿另一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小茂……小茂!!”

小智一下子回神,熟悉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

“干什么啊吼那么大声。”

小茂正准备抽回被他紧紧抓住的手,却发现手意外地抽不开。

“小智,放手啦,我也是很忙的好不好。”

“小茂……”


小智低头看着眼前两个人相握的手,平静的喊出他的名字。

“啊,对了,我好像还没有对你说那句话。”

“嗯?”

“恭喜你啊,冠军先生。”

小茂被握住的手任他握着,另一只手抬起来揉了揉他的帽子。

“恭喜你终于完成你的小目标了。”

“那么,成为冠军之后,有什么想要做的吗?”


小茂放下手,月精灵紧紧盯着两个人相握的手,皮卡丘冲他眨眨眼睛。

皮卡丘:没想到吧,好久不见的两个人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

月精灵:我没想到的是居然是智主动哎~

皮卡丘:没想到吧~经历了这么久小智早就不是当年的那个木头了~

月精灵:难道他……

皮卡丘:已经进化成钢筋了。

月精灵:……我求你当个神奇宝贝吧!我可怜的训练家每天跑各种研究所已经够辛苦了,结果智还在这欲情故纵茂真的会……

皮卡丘:月精灵你这学的啥成语啊……你咋不说话了?

月精灵:……我好像眼花看见两个人靠在一起……

皮卡丘:(回头看一眼立马回头)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推着月精灵跑路)


“小茂,战胜了丹帝先生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

“我想去认识更多新的神奇宝贝,结识更多新的伙伴。”

“小茂,你可不可以不走。”


“嗯?”

听到最后一句小茂有些愣住,他好像看到小智两只手都握住了他的手,然后最后低声说出那句希望他留下来的话。

是他听错了还是他看错了?

为什么……他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小茂。”

“我们会一直是劲敌吧。”

小智松开手往后退两步,拿出神奇宝贝球。

“……是啊。”

小茂深吸一口气,往后退两步拿出神奇宝贝球。

“来战斗吧!去吧!比雕!”

“正合我意!上吧我的……”

茂少爷愣了两秒钟,紧急收回“甜心”两个字换成“神奇宝贝”。

“去吧大嘴雀!”


“……小茂,你不会刚才下意识准备说‘我的甜心’吧。”

小智半月眼的看着小茂。

“我说小智,你今天这么关注我,怕不是喜欢我啊。”

小茂也半月眼的看着小智。

开什么玩笑,他小茂身经百战,什么社死没经历过,小智现在对他完全够不成威胁……

个鬼啊。


“对啊,我喜欢你啊。”

小智依旧半月眼,神情平静地就好像在说“你什么时候回研究所”一样。

“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走?”


“……妈的谁教你这么表白的。”

小茂的大嘴雀本来飞得好好的一下子掉在了地上,小茂整个人都开始烧——甚至良好的修养已经喂了布卢——甚至已经开始口吐芬芳。


“大木博士啊。”

“他说小茂你一直很喜欢直球,所以我觉得打直球比较快。”

“更何况,现在效果不是很明显嘛。”

小智的比雕昂起头,鸣叫声响彻常磐森林。

“怎么样,你的回答是什么?”


“……”

小茂收起大嘴雀,刘海遮住他的眼睛。

他快步走向小智。

一只手托起他的脸,一只手揽住他的腰。

他亲吻着他的侧脸。


“小智,我喜欢你。”


“但是,我还是要去做研究。”

“这次研究活动在帕底亚,怎么样,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小茂闭上一只眼睛,嘴角勾起。


“当然要去啊!”

“我们出发!!!”









好久不写茂智了,有地方写的比较乱,各位海涵,只是想给小情侣一个一起旅行的机会。




评论(7)

热度(60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