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紫薰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智中心】再一次并肩作战吧!(火爆猴篇)

虽然在最后的日子里制作组并没有带上小火爆猴,但是我真的会一直被无印篇智与神奇宝贝之间的羁绊深深感动,这才是我们希望看见地神奇宝贝与人类相处的方式啊。


那么,我回来了。

这一次windy的回来还憋了几个大招,不出意外应该是一个星期一更(因为有好几个只有标题没有内容的草稿躺在草稿箱里,所以我准备这段时间如果不是很忙就把他们都写了)也真的很感谢各位对windy所有文章送出喜欢评论和推荐的小伙伴。


好,下面,正文开始:


火爆猴应该能算得上是比较早离开小智的神奇宝贝之一了,甚至在之后的几个地区都没能露面。

但这并不是火爆猴想的。

他也很想去看看当初那个舍身救下自己的少年现今变成了什么模样,一转眼几年过去,自己早已经成为P1的冠军,也许,是时候了。


火爆猴天生就不是什么好说话的性格,但是在这件事上他一拖再拖,甚至为了能见到训练家一面而吃了很多苦头。

当初P1大赛初赛,对面的豪力三番几次戳他痛处;复赛那边的对手艾比郎甚至觉得他是路边随随便便能捡到的不是什么有训练家的神奇宝贝;最终的决赛,对手铁掌力士用泰山压顶把他压在身下,一边施压一边说着那些难听的话。

神奇宝贝骂起脏话来可比人类脏多了。


火爆猴精疲力竭的时候,他的教练看着他,拿出一个平板。

平板上正在现场直播八大师的决赛。

那个裁判看了几场比赛热血沸腾,声音都带着起伏和颤抖。

“让我们恭喜成功战胜丹帝的新晋冠军!”

“小智先生!”

那个熟悉的名字传进火爆猴的耳朵。

那些满是回忆的过往出现在眼前。


“火爆猴!你把帽子还给我啊!”

“喂喂喂!那可是我写了几百张明信片才得到的纪念品帽子啊!快还给我!”

“收服到!火爆猴了!”


“火爆猴!!你没事吧!!”


“火爆猴,你也很想去比赛对吧!”

“火爆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为P1的冠军!”

“火爆猴,再见啦!你一定要成为冠军哦!”


往日的时光虽然短暂却仍然让他记忆犹新。

他见过太多因为神奇宝贝顽劣而抛弃他们的训练家,见过太多因为东西被猴怪他们抢走最后不了了之的旅行者。

只有他。

只有他的训练家。

只有那个笑容真挚的少年。

尽管东西被抢走,但是却舍身从危险中救下他。

尽管帽子对于他来说很重要,也依旧选择保护神奇宝贝而不是去捡帽子。


火爆猴的眼眶有些湿润,而此时的裁判已经数秒到八。

“hoba!”

火爆猴用尽全身最大的力气推开铁掌力士,重新占据最优位置。


“火爆猴!”

跃到空中的神奇宝贝瞳孔猛地一缩,猛然回头少年就那样站在那里。

他一只手垂着,一只手挥舞着当年的帽子。

他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帽子被扔到空中。

落在他的头上。

那一个瞬间,火爆猴感觉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近身打!”

最后一个指令落地,铁掌力士失去战斗能力。

火爆猴从裁判那里接过奖杯,风一般跑向自己的训练家。


他火爆猴怎么可能没有训练家呢。

他的训练家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少年冠军。

火爆猴戴着他的帽子,扑进他的怀里。

“好久不见了火爆猴!”

“恭喜你获得冠军!”

小智感受着怀里神奇宝贝的温度,摸摸他的背。


真的,好久不见了,我的伙伴。


“pika!”

皮卡丘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火爆猴后面走出来,再往后看,是已经被电焦了的当初的豪力艾比郎,铁掌力士因为被送去神奇宝贝中心而逃过一劫。


“哟,这不是小冠军吗。”

教练看着眼前的温情一幕,对两位冠军送上最为诚挚的问候。

“火爆猴,算上这次,你已经拿下了所有P1的大满贯,恭喜你啊!”


“太棒了火爆猴!”

“既然这样,要不要继续跟我一起旅行啊?”

“我们重新再站在一起并肩作战!”

小智伸出手,笑吟吟地看着新晋的冠军。

“hoba!”

火爆猴的眼睛里亮晶晶的,闪烁着些许的泪光。


教练把那只精灵球还给小智,笑着与两位道别。

“现在,我要去找下一个能拿下大满贯的神奇宝贝咯。”

小智拿着神奇宝贝球,对着火爆猴。

“好久不见了,我的伙伴!”

“让我们再一次,并肩作战吧!”














这个系列小伙伴们也可以多多投稿哦!

在评论区打出你们想要回归的神奇宝贝,说不定下一次就是你选的那一个哦😉😉😉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