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紫薰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潮皇/皇潮/微短篇】高斯有话说

最近刷到小情侣的视频有点多,同时也是因为上一篇是个刀子,所以这一次给我和大家发个糖。


*只采访了两个人,所以很短

*所有内容皆为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只磕cp,切勿上升真人和正主


好,下面,正文开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得那么奇怪,却又那么自然。

杜海皇,好像在某一个点上,成为了小潮院长不可或缺的主人公。

这一点,内部员工高斯可以作证。

所以我们本期访谈特地邀请到了高斯小朋友来跟我们一起分享一下磕cp的心得。

让我们欢迎高斯!!


高斯:

不得不说,这对cp真的,我哭死。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当初剪过潮皇向的cp对吧,我当初入坑就是因为我们马哥对皇哥的无限宽容和无限宠溺帮助,无论皇哥做了什么,都有马哥在后面给他兜着,根本不用担心会造成什么后果,当然,皇哥也不会给马哥捅什么篓子就是了。

我记得特别清楚,当初玩那个字母就是“一起造造造”对吧,难得潮皇没一队,大家都知道一般情况下都是他俩一队,但是那次没在一队,结果皇哥跟小傲说“卧槽,能磕cp了”,我当时都没反应过来,他一个潮皇就推过来了,马哥当时笑的哟,我的天,上次赚大钱我都没见过他嘴咧那么开,然后我当时一个机智,“那我们磕皇潮呗”,马哥顺势接下去一句,“咱反着磕”,这游戏玩得,全是粉色泡泡。

但是我觉得吧,马哥跟皇哥根本就不知道名字在前在后的区别,可能看了不少文章知道这个cp名,但是实际上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他们应该不知道……

还有当初那个羊村,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说的不要太直白,我的上帝我当时就差没拍照,要不是没有手机我高低发个微博。

什么,BW?

啊对,还有BW,直接公主抱我当时直接一个不可置信,就,果然只有真情侣才能玩成这样对吧。

还有当初那个线下的上海up主聚会,我当时是真没想到,马哥竟然真的能陪皇哥玩那么开,还带着海皇去跟别的up主玩,毕竟皇哥其实多少带点社恐在身上,但是有马哥在,皇哥放的很开。

果然,我的cp是真的。





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

小潮院长:

什么?你问我我跟海皇是什么关系?

我是海皇的Boss,我让他干什么他就得干什么,包括给我k。






很抱歉只有这么一点……最近真的有点忙……


​​​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