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紫薰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潮皇/皇潮】当他们真的官宣了

在520,推出一个新文

前提:他们已经在微博和哔哩哔哩发的年度总结里官宣了,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了。

想写一写关于他们,也只有他们的故事。


好,下面,正文开始:

大前提——两人已官宣,大家都知道


自从在2022年的年度总结,小潮院长和杜海皇官宣之后,整个潮晟都弥漫着高斯所谓的“来自正主发的糖”的气息。

孙傲:这空气黏腻到我做菜都不带放糖的

小潮:你能不能干,不能干滚出去

孙傲:??你为这个让我滚?

小潮:我跟你说我现在心情好,别待会心情不好了……

海皇:马哥~我有个东西不咋会弄~

小潮(光速站起来冲过去):我来了海皇~

孙傲:……这公司真是一天都待不下去了

高斯:这公司真是待的我那个快乐啊

羊头人:所以我就说同事的悲欢并不相通呢……


然鹅事实是,两个人即使官宣了,也排不到一起拍视频。

小潮跟高斯联投的《头好痒,要长脑子了》,海皇和孙傲一起拍的《专业偷子》。

听着好像是没什么问题啊,毕竟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老板这么安排的。

下面我们来暗访一下另外两位。

高斯:咱就是说这个桌游是四个人一起玩的,不是两个人……虽然我真的很能理解你们就一直想在一起的这种心情啊,我也很开心你们官宣了……但是你们这个靠得太近完全把我的镜头挡住了……我是up主我没镜头这像话吗……马哥你还偷亲皇哥……我这是打码还是不打码啊……你们俩之间隔着我多少是沾点不方便……

孙傲:咱就是说马哥你自己没时间拍视频我来陪皇哥拍,你那个眼神能不能收一收……我也是在工作怎么弄得我好像跟抢了你的人一样……皇哥习惯了你炙热的眼神,我这眼神老往你那看,没……没办法啊……马哥你别那样看着我我这……这不工作需要……不能搭手啊,我放下我放下……啥玩意不能对视,行行行我转头……不对啊,我转头皇哥视频咋拍啊……


行了,看出来了,官宣了,小狗醋劲大得很。

也就皇哥能顺顺毛,时不时整个蛊。







下面是年度总结的彩蛋官宣:

小潮:啊对了,想起来个事

孙傲:啥事啊

高斯:??

海皇:?!

小潮:那个,我宣布个事啊,就是,我跟皇哥在一起了啊

孙傲:???啥时候的事啊?

高斯:!!!!我磕的CP是szd!!

海皇:……嗯对。

羊头人:你就这么说出来了?

小潮:那不然拖着?

高斯:不能拖!官宣了是好事啊!恭喜马哥皇哥官宣!!!!

孙傲:??你真是接受的快啊

高斯:那肯定的。快快快,马哥发微博发微博

小潮:不是,我跟海皇官宣你这么兴奋……

高斯:啊,这不为你俩高兴嘛,快发快发,皇哥也发一个啊

海皇:啊行


年度总结发出去,B站排行第一和首页热门被迅速拿下。


微博官宣发出去,微博热搜横空出世。

#小潮院长杜海皇恋情#       爆

#潮皇官宣#    爆

当事人在下面回应:

小潮院长哈哈哈:

官宣❤️@杜海皇

杜海皇:

爱你马哥@小潮院长哈哈哈










各位如果有什么想到的看到的小细节一定要记得告诉我,我一定写出来。

最后,潮皇yyds!

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