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紫薰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花欣】当游戏区的进军舞蹈区

没错是看了小萌的关于上海zoo的极乐净土花絮之后冒出来的灵感。

“我不想跳舞但是我想跟你拍视频”真的有点小情侣暗戳戳表白的样子的。

所以我又来造谣了。

建议搭配欣小萌的原视频观看哦😉😉

丢个花絮链接我是链接 

好,下面,正文开始:



花少北看着手机上播放着的极乐净土舞蹈视频,思绪一下子就拉回当初收到欣小萌消息的那个晚上。

那天晚上他本来好好的洗过澡之后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刷刷手机视频就准备睡觉了来着,结果微信一下子冒出来一条可爱头像的消息。

“北子哥你最近有空吗?”

花少北本来躺着一下子就坐起来,欣小萌?

“有空啊,咋了?”

本来烂熟于心的输入法今天怎么有点生疏了,还差点打错字。

“那我能找你拍个视频吗?”

对面回复的很快,花少北也回复的很快。

“行啊。”

他甚至都没问是在什么时候拍什么视频,就直接发了表示同意的两个字。

“那我礼拜五晚上八点来找你可以吗?”

欣小萌想了想,早上去找才浅和浑元,中午约了老番茄某幻还有中国boy,而且这都是一早就定好的,再往后还有几个舞蹈区的朋友,只能委屈一下北子哥在晚上学最难的动作了。

毕竟中国boy说北子哥是他们几个之中唯一学过街舞的。

欣小萌开始偷笑,手指在电脑上滑来滑去建不同的文件夹。

“可以啊。”

花少北仰起头思索了一下,感觉没什么问题就回了个狂拽炫酷的表情包,顺便发了自己家的定位。

就是吧……

这屋子得好好收拾一下。


花少北想到这个开始无奈的笑。

他这个家的陈设基本上都没怎么大动过,之前也好和六道来拍视频他都没想过说还有“收拾一下屋子”这个选项,这会欣小萌来拍视频居然开始这么讲究了是他没想到的。

于是礼拜五那天早上八点,花少北的闹铃响了起来。

说来也奇怪,花少北一个那么喜欢睡觉的人,礼拜五凌晨才睡觉八点钟起来反而一点都不困,还精神抖擞的就很离谱。

花生米都看懵了,不知道自家这个问题少年又搞什么幺蛾子。

花少北可不知道花生米一脸懵逼,他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然后从客厅开始扫地拖地,就连一些平时跟本看不着的地方也弄抹布把边边角角擦的一尘不染。

花少北忙完了才想起来自己好像还一口饭没吃,拿出手机点了个外卖,吃完继续搞卫生。

这一搞搞到下午两三点钟,小花同学开始打哈欠了,秉持着自己搞的卫生即使是自己也不能再弄脏的原则,他躺在了沙发上。

这一觉睡过去,醒来天都黑了,看一眼手机睡到了七点钟,花少北去洗了把脸,简单处理了一下发型啥的,但是还是有点乱糟,不过他也不在意了,抓紧时间把场地空出来,给欣小萌教他跳舞留空间。


做完这一些事情,差不多七点半,花少北难得有些不知所措,开一局游戏吧时间又来不及,点个外卖吧万一送早了刚吃过就跳舞也不好,聊天也没啥人在,雨哥宝剑嫂在英国,那几个兄弟直播的直播发视频的发视频,六道他们也不知道在忙啥……反正就是没什么事情能在这几十分钟里做完的,花少北干脆啥都不做了,就坐在沙发上等人来。


八点钟,欣小萌拿着相机敲了他的门。

“呀,北子哥!”

“哎呀,欣小萌嘛这不是。”

花少北努力稳住自己的声线,先让人家进来。

“哎呀,这第一次来你的家啊。”

欣小萌拿着相机展示,气氛一瞬间有些尴尬,花少北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尴尬的气氛一下子就被冲淡了。

“我今天早上,今天早上八点我就起了,就,为了布置这些东西你知道吧……”

花少北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下意识开始跟她说自己今天早上的事情。

“你八点就起了?”

欣小萌有些惊讶,“可是现在已经是晚上的八点了。”

“你布置了整整十二个小时?”

欣小萌没有看镜头,花少北耳廓有些发烫,“就,就用心嘛,用心招待客人。”


花少北看着花絮里的自己,捂住了脸。

自己这表情期待性也太明显了,欣小萌还好,自己不自然的也太不自然了吧……


视频继续播放下去。

“但是怎么感觉你睡眼惺忪的样子。”

欣小萌说话音调很高,花少北声音难得放低,“啊是吗,那可能是我,我准备的太疲惫了有点。”说着弯下腰,让她的镜头能够照到自己,顺带接过了她的相机。

“感觉感觉你举得挺那个啥的。”

“前面的那个时候,我的头一直是在外面的,你就拍的我这块。”

相机慢慢低下来,花少北的胸口占据整个相机屏幕。

“啊,那完了呀。那怎么办。”

欣小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花少北也愿意配合她,“那没事呀。”

“那你举着吧,这样可以把我们都拍进来。”

欣小萌看着花少北,花少北看着欣小萌。

“收费啊收费。”

花少北一边说着一边整理刘海和衣服。

“那我得赶紧自己拿着。”

欣小萌立马接过相机换成定点拍摄,但是机位还没折腾好,她又有问题想知道,就先拿着相机问眼前人。

“哎你知道,你知道还有谁吗?”欣小萌努力举起相机以便直接照到花少北全脸,“你猜猜还有谁?”

听了这话花少北脑子开始飞速运转,叉个腰开始仔细思考。

“你不会找了……老番茄?”

欣小萌点头。

“哇厉害。”花少北由衷赞叹,又提起另一个名字,“还有那个,某幻?”

欣小萌继续点头甚至笑出了声,花少北不可置信。

“啊??!某幻也来跳了??哇震惊!他居然会参加跳舞的视频啊?!”

花少北人都傻了,某幻上次潮男玩那么保守,这会都跳起舞来了。

“其实,其实我也是。”花少北有点不好意思,“我不想跳舞,但是我想跟你拍视频。”

欣小萌愣了几秒,眼神示意相机(从花少北开始猜老番茄的时候镜头里就只有花少北一个人),花少北继续说下去,虽然笑着但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上一次你找我拍视频我把你给拒了……”


花少北看着自己说出的那句话,耳朵彻底红透了,要死要死,自己怎么能说出这样明显的话……得亏弹幕那帮人注意力都在别的地方,不然自己真就暴露的彻彻底底。

是的,花少北喜欢欣小萌。

嗯……至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花少北也不知道,可能是从蛮早就开始了……


视频后面的部分就是欣小萌教自己跳舞的部分,不得不说,自己这个肢体动作是真的僵硬,还好最后的表演看着还行,虽然抿嘴……但是还是值得表扬的对吧……


花少北看着那个彩色的暂停标识,脑子里开始回想那天的情景。

花少北问她,“你什么时候走?”

欣小萌拿着相机,“差不多等一会吧。”

“那你等一下,我们拍个照,我上传到小红书。”

花少北拿着手机,两个人对着镜子比耶。

那个照片,现在还在,并且,是他跟欣小萌聊天的背景图片。


上次龙女塔罗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她说自己会经历一些失意,如果陪在他身边的人是欣小萌,也许失意也没那么可怕。


或许为了她,他也可以试一试进军舞蹈区?


老番茄:上次兄弟让你跳舞你都没跳!

某幻:就是上次说跳舞你躲得可快结果在欣小萌这不仅跳了还跳的最难的部分?!

中国boy:我就说花少北是有点舞蹈区基础在身上的。






『小彩蛋』

“你什么时候走?”花少北疑惑。

“你亲我一下我就走。”欣小萌看着相机。

“你怎么……”花大喇叭害羞。

“怎么啦?北子哥害羞啦?”欣小萌拿着相机靠近花少北。

“……那必不可能。”

花少北揽住欣小萌的腰,看着她的相机镜头对准了地板,嘴唇缓缓靠近,正欲贴上去的时候,欣小萌的电话响了。

“喂?”

欣小萌拿起手机,花少北错开她的嘴唇吻在她的脸上。








花欣的文太少了,所以我来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在这里 




评论(1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